Nyeeeee47

あなたのハートに、ツキュン♡
无偏爱cp,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MHA/出茶】梦

是根据昨天晚上的梦境写的文章,严重ooc请注意。
是绿谷出久x丽日御茶子,如果能接受请继续。
还有就是很短,第一人称。








今天下午放学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出久君把我叫上了天台。老实说我也不急着回家,于是我就迈着疑惑不解的步伐,走上了天台,并走到他的旁边。
他转过身,见到是我,笑了一下。
“丽日同学……我喜欢你,你可以当我女朋友吗?”
“诶————!!!!!!”
我的惊喊声响彻云霄。

“嘿嘿嘿,嘿嘿嘿……”我看着在一旁笑的特别开心的小响香。
“响香酱为什么笑的那么开心?”小梅雨她眨着她的大眼睛提问,而响香她直接把小梅雨拽到我听不见的地方,悄悄跟她说话。
绝对是!耳郎响香这家伙绝对在天台那边偷听到了!
我脸红的像个猴子
“于是说,御茶子酱现在在和出久酱谈恋爱?”小梅雨又眨巴眨巴她的大眼睛,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全班都寂静了,全年级都寂静了,全校都寂静了。
一秒过后爆发了各种声音。
“丽日同学竟然在和绿谷同学谈恋爱!?”
“绿谷有喜欢的人了???”
“我靠没想到真的是丽日和绿谷”
“绿谷你这家伙凭什么可以拥有妹子啊!”
我蹲下来,脸又红的像个猴子。

接下来的剧情,不用我再多说了吧?
我慵懒的从被窝里爬了起来,回想起这个梦境,猴子一般的红又在我脸上蔓延。
出久君好温柔!好喜欢他!
我的内心在呐喊,在咆哮。

五个小时后,我把他约到了天台上。
他迈着疑惑不解的步伐走了上来,站在了我的身旁。
我转身,看到是他,笑了一下。
“出久君,我……我喜欢你!”
“诶————!!!!!!”
他的声音响彻云霄。
随着的是峰田恨恨的声音“绿谷竟然被女孩子告白了!好羡慕好嫉妒!”
我看见他脸上也浮现了猴子红。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