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eeeee47

あなたのハートに、ツキュン♡
无偏爱cp,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MHA/轰出】美好的一天

※属于无脑意识流产物,严重ooc
※前面一段是之前写的,点灯活动结束后忍不住写完了orz所以想法可能会不太一样。(中考后的第一篇……捂脸……)
※轰出最棒啦

家中的花开花了,是天竺葵,在院子的一角,密密麻麻的开满了一整片。
绿谷出久懒散的从床上爬起来。他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走到盥洗室。夏季早晨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他身上,他半眯着眼,舒服的伸了个懒腰。
“哎呀?!”
绿谷出久的手没拿稳杯子,一下子掉到了地上,不过这并不是他所在意的地方。他惊呼出声,是镜子中的他和平时不太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少年白皙的锁骨上面,出现了几个红色的花纹。他用纸巾去擦,用水去冲洗,他甚至还沾了点酒精去擦,但是都没有用,那几个花纹好像是胎记一样,怎么弄都弄不掉。
绿谷出久看着已经被擦红的锁骨处,无奈的叹了口气。他翻开手机,看见10分钟前轰焦冻给他发的信息。
[轰君:起床了吗?绿谷,今天有个地方想带你去。]
他思考了一会,脸上突然洋溢着笑容,他的眼睛弯下来,雀斑在阳光中好像铺上了一层金粉。
[我:嗯,起来了。轰君你要带我去哪?我们在便利店那边的车站集合吧^^]
绿谷出久偷笑起来,和心上人见面的机会让他无暇顾及锁骨上的印记。他快速的换上了衣服,衣服的领子刚好遮住了锁骨。绿谷出久又用梳子打理着自己的头发,好让它看起来更加柔顺。他再一次检查了自己的包,发现所有东西都带齐了。可是他仍然觉得少了些什么东西。
他不再思考这件事情。绿谷出久再次打理着自己的衣服,头发,然后拿起包就走。他经过后院,绿谷出久想起来他还要带什么了。
“送给轰君一束花他应该觉得很开心吧?”
绿谷出久弯下腰,从院子旁边摘了几支天竺葵。然后他把它捆成一个花束,拿在手上,很愉悦的向车站走去。

轰焦冻一脸犹豫的在车站坐着,看着手机页面上的拨号键,却迟迟没有按下去。
现在已经是和绿谷约好的时间过了10分钟了,绿谷会迟到这可不多见啊……
“啊!轰君,等急了吗?抱歉抱歉!这束花送给你!”绿谷出久气喘吁吁的跑过来,轰焦冻缓了一口气,收起了刚准备按下去的手机,把花束接了过来。
“也没有很久。谢谢,花很漂亮。走吧,绿谷。”轰焦冻停顿了一下,突然看向绿谷的眼睛,四目相对,绿谷出久有点害羞的低下头。
“绿谷,你早上是为了给我送花才迟到的么?”
“诶?!”

“轰君你怎么那么敏锐……”绿谷出久低着头,和轰焦冻一起站在车上摇摆着。
“呃,原来真的是为了给我送花啊。”
“轰君,话说今天你要带我去哪?”
轰焦冻抿着唇,他换了一只手抓扶手,把身体转过来面对绿谷出久“是一个……抱歉,绿谷。你到了就知道了。”
绿谷出久笑了起来,身体在微微的颤抖着,衣服从肩上滑下来了一点。
“绿谷,衣服。”
“什么?”
轰焦冻伸手,把绿谷出久的衣服往上拉了拉。“这里,滑了。”
“噢,噢!”绿谷出久原本沉浸在心上人为自己拉衣服的美好中,突然想起来早上在锁骨处的印记。他赶紧让轰焦冻放开他的衣服,小心翼翼的,躲避着轰焦冻看了一眼锁骨。
——那红色妖娆的花纹,依旧在锁骨上盘旋。
还没有消失啊。绿谷出久有些失落,不仅叹了口气。
“怎么了?”
绿谷出久笑笑“没什么事,轰君。”
电车摇摇晃晃,一站一站停下又开始开。轰焦冻突然拉起绿谷出久的手,把他牵下了车。
“这里是……”绿谷出久看着面前有着精巧设计的建筑。“轰君,你要带我来的地方,就是拉面博物馆?”
轰焦冻一脸茫然“不是的。绿谷,是从这边绕过去。”他仍然牵着绿谷出久的手,领着他一直走。
“绕过去是什么?”
“嗯……是这里。到了。”轰焦冻突然停下了脚步。这是一栋二层木屋,它建在博物馆周围的巷子里,是个人烟稀少的地方。轰焦冻沉默的打开了木屋的门。他看了看绿谷,牵着他的手走了进去。
“哇!”绿谷出久惊呼出声。就单单是一层,这里已经美的窒息。地上种了一些紫罗兰和勿忘我,还有一些蔷薇花。一条小道铺上了玻璃做的地板,一个桌子,两把椅子正摆在小道中间那个圆上,而小道通往厨房和楼梯。藤蔓也缠上了楼梯,设计者不仅仅在楼梯上挂了一盆丁香花,也在天花板上挂了几盆满天星,用枝条做的灯点缀其中。“轰君这是你做的吗?”
“嗯,原本这里还要弄一些led灯的,时间有点赶就没弄成。绿谷,去二楼吧。”
二楼比起一楼并没有太多的植物。二楼用的是木地板,在中间摆了一块地毯。地毯的边角放了一个懒人沙发,而中间又摆了一张桌子和两张椅子。靠墙的地方放了一个大书柜,上面堆了很多书,旁边放了一个养多肉的小柜子。天花板是斜着的,上面有一个大的天窗,此时被打开了。阳光此时正撒在地毯上,给二楼带来了一抹暖色调。
“轰君,这里太漂亮了!不过我很好奇,这个地方应该是你刚刚才弄好吧,为什么要带我来看?这种地方,不是应该要带可爱的女朋友来看的吗?难道说你想让我帮你做参考?我跟你讲,这里绝对满分啦,女孩子看到绝对会心动的!”
轰焦冻微微笑了起来“带可爱的男朋友也行的吧?”
“诶?”
“绿谷,请问你心动了吗?”
绿谷出久一下子红了脸,他垂下头,有些别扭的不敢看着轰焦冻,却又忍不住上前去一把抱住他。“嗯,我心动了。”

午餐是轰焦冻和绿谷出久做的三明治。他们坐在二楼的椅子上,晒着暖洋洋的阳光吃着午餐。
“话说轰君,其实我刚刚就想和你说了,我这里从早上开始有个花纹,不知道为什么擦不掉,超级苦恼的。”绿谷出久抬起头,放下吃了一半的三明治,他睁大眼睛撩开自己的衣服,让轰焦冻看自己的锁骨处“你看你看!还在吧……诶?”
“什么都没有啊,绿谷。”
“可是,在电车上还有的……轰君!为什么要舔我的锁骨!”
“绿谷锁骨太漂亮了,我忍不住,抱歉。”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