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eeeee47

あなたのハートに、ツキュン♡
无偏爱cp,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中考之后打算写的梗

一些梗,打算考完试写,麻烦大家监督我w,私心占tag致歉。

①8月6日

Rick创造了时间门,把那个次元的时间,在8月6日这天倒来倒去了许多遍。
每一次倒带之后,Morty会失去8月6日的记忆,拥有的记忆一直到8月5日。
可以说Morty在8月6日的那一天年龄被永远冻结了。
就算是别的次元过了一百年,一千年,那个次元还是在8月6日。
(金鱼让我写的瑞莫文1551那只futa鱼还叫我写3w……R&M初接触x理解不当还请指正)

②Only yourself

因为爱一个人,
所以就算他死了,
也因为爱他,
变成了多重人格。
他认为,他爱的那个人还在。
实际上,他所认为的爱人就是他自己。
“小久,不是说找到了男朋友吗?怎么不带过来啊?”
“抱歉抱歉,我这有照片,你要看吗?我男朋友长得可帅啦!”
绿谷出久手指指在虚空的地方“看,这是我男朋友轰焦冻,是不是可帅啦!”


想把消逝于青空+记忆与回忆+幻觉写一篇欢乐的星北星!


清酒要黄酒陪着打魔王,魔王是酒酿圆子。
cp是黄酒x酒酿圆子!


纯洁的sjb小脑洞~程淄邺想上午拾(程淄邺x尚午拾)由空青来写!
(纯洁要写郑京邻上巴白沂~!)

大概就是这样!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