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eeeee47

あなたのハートに、ツキュン♡
无偏爱cp,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瞎写些超短的玩意儿2-SF-可能有OOC-

咸金鱼:

-The transition-


在最后这个走廊里


他邀请她进入了‘游戏’


她回应了这个邀请


两人同时开始了各自的游戏






她一言不发,专心地躲着一次又一次的攻击,这导致他费尽心思所创造的攻击自始至终也未能伤及她一根毫毛。


他半开着玩笑,以显得自己并没有紧张,闪过她划来的小刀,亮出自己的攻击,自以为下一次她就会受到攻击。


但是他想的太早了


她愈战愈勇,而他几乎快要累瘫了。


‘也许,这就是人类所谓的决心?’他决定给自己一轮休息的时间。


“welp,虽然你一直没有回答我,但——”


“sans…”她开口了。


他被突然的点名吓了一跳,但是左眼的火光还是在眼窝中跃动。


“sup,kiddo?”


“你从来没有真心的对我说过一句话,不管是这个世界还是其他的都没有,对吗。”


“…”这次换到他无言以对了。


“那么,对我讲一句关于我的真正的真心话”她轻轻地放下了一直举着的刀子。


“welp”他耸耸肩,嘴角仿佛上扬了几厘米“如果让我说的话,我可能会挺愿意的,但是你知道的,商业规矩。”


她听懂了,他是在与她谈条件。


但是他又有什么条件可谈?


他在她面前只不过是一个滑稽的小丑罢了




未完待续…


////////////////////


不禁开始问自己


说好的糖呢?(咆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越写越奇怪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决心吼)


我只想写个糖啊இдஇ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