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eeeee47

あなたのハートに、ツキュン♡
无偏爱cp,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轰出日】自习课随缘码字

“今天也辛苦了,轰君”
绿谷出久端着一碗猪排饭,笑着对轰焦冻说着。轰焦冻也端着一碗荞麦面与绿谷出久两个人并排走着。
“你也辛苦了”轰焦冻犹豫了一下“今天饭田和丽日同学不在。”
“啊!饭田同学因为是班长被老师叫走了。丽日嘛……”绿谷出久低下头思考着“好像是家里有事就先走了。轰君,我们坐那边吧!”
绿谷出久挑的位置很好。那是一个人少,不会很吵闹,但是也不会被秋日的阳光晒到的地方。轰焦冻沉默的坐到了绿谷出久对面。
绿谷出久鼓起腮帮子大口大口的嚼着炸猪排。他吃着吃着突然笑了起来,他说“轰君,你为什么看着我啊,荞麦面都要不好吃啦。”
“因为你太好看了。”红白发色的少年直白的一句话,让两人都陷入了沉默中,只剩下吃饭的声音。
绿谷出久尴尬的说着“轰君,荞麦面吃了也有好多天了吧,要不要来尝尝我的猪排饭呢?”他说着边用勺子舀起一口饭,拌着咖喱和猪排。轰焦冻盯着那个勺子,一口咬了下去。
“很好吃。”轰焦冻说。
绿谷出久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仿佛那尴尬的气氛从来没有发生过。他也无视了轰焦冻和他的间接接吻的行为。他笑着,用刚刚那把勺子舀了一口饭吃下去。
轰焦冻愣了一下,他夹起自己的荞麦面“绿谷,要不要尝尝荞麦面。”他把筷子凑到绿谷出久面前,有些期待的看着他。
绿谷出久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轰君放我碗里就好了,我还没吃完呢。”
轰焦冻顿时没有那种期待的感觉,反而多了几份失落。绿谷出久看见他眼底的失落,輕輕笑了一下,他用勺子吃掉碗里的荞麦面,手放了下来,在桌底下悄咪咪的拉住了轰焦冻的手。
红白发色的少年眼睛顿时亮了起来,他看着笑的很灿烂的少年,嘴角也上升了一个幅度。
“轰君的荞麦面也很好吃呢。”

评论(1)

热度(6)